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all丧 荒年43

one.沙海内容,邪丧剧情多一点,主all丧


Two.我丧丧子还是万人迷


Three.文笔还是渣,将就一下吧。


🧸

刘丧拽着胖子的手不断的跟他讲大道理,两人拉扯了好半天,电话那头见没人接,也就自动挂断了。


胖子晃了晃熄屏的手机,怂了怂肩说“这可不是我挂的啊。”刘丧看着他事不关己的样子,松了手烦躁的想打人,抬起手又觉得不至于,便怒道“你别跟我说话!”


别以为他不知道这是故意的,刘丧抓了下头发扭过身子没再说话,满心怒气却只是盯着地板没发作,心里莫名觉得委屈,眼眶不住的发酸。


胖子看着他默不作声的样子,心里说了句完蛋,当下扔了手机想把人拽回怀里哄。刘丧躲开他伸过来的手,起身就往床下走“别碰我,烦着呢。”


果然,小孩子脾气又上来了。


手上没捞着人,胖子无奈叹了口气,见刘丧不穿鞋就拉门往外走,嘱咐道“别光脚,穿鞋。”回答他的是毫不留情的关门声。


刘丧站在门外盯着紧闭的房门看了几秒,心里止不住的难过,明明没多大事,但他就是觉得很委屈。


把客厅里仅剩的一双黑色拖鞋穿上,刘丧

转身进厨房摸了把饲料就跑去后院喂小鸡仔了。


心情不好,总得干点什么。


鸡仔叽叽喳喳的围在脚边,前院意料之中的响起了胖子喊他的声音。刘丧眨了眨眼睛充耳不闻,带着点怒气将手里仅剩的一点饲料往墙角一扔,看着鸡仔争先恐后的抢。


唯一一只没跑的,围着他叽喳叽喳叫了几声,刘丧低头看着那小东西,那小东西也仰头看着他。


那边胖子跟出来就没见着人,喊了几声也没人答应,又是气又是无奈。养孩子操碎了心了,手里提着的卡通猫咪拖鞋好几次想扔地上不管了,却又真担心刘丧光脚乱跑。


前院找了一圈没人,那就只能在后院了。


果然,刚一进后院就见刘丧蹲在地上手里捧着只小鸡仔在逗。胖子眯了眯眼看了下刘丧脚上的那双鞋,俯身放下手里的另一双。


很好,还知道穿鞋。


“小黄鸡,喜欢吗?”胖子舒了一口气,凑过去蹲下,企图找出话题。刘丧冷哼一声,眼神都没给他一个,直接转过身背对着他。


论如何哄孩子?第一步,先让他理你。


胖子锲而不舍的想抛出话题,奈何刘丧就是一声不吭,听是听见了,就是不想理。


OK,第一步失败。


第二步,服软。


“焉了?说句话,咱不闹了,成吗?”胖子放轻声音哄着,顺带戳了戳刘丧的腰,如愿的看到人敏感的抖了一下“不就一个电话嘛,咱们打回去,可以吧?”


第二步要是再不行,他就打算直接扛回去亲听话了。


刘丧这会儿有动作了,他站起来把小鸡放回墙边的鸡窝里,拍了拍手转过身对着胖子张开双臂,一副要抱抱的样子。


竟然你先哄我,那我就不生气好了。


胖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上前将人一把抱起,跑到前院洗了手就摁在凉椅上猛亲。


刘丧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主要是看人怎么哄,就吃软不吃硬,你要是先妥协,那我们就好说话。

————————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会撒娇的也是。


是的,刘丧又钻被窝了。


此刻,胖子哭笑不得的看着怀里的人“怎么?被窝钻上瘾了小朋友?”刘丧拱了几下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睁着大眼睛在被子里仰头亮晶晶的看着他。


虽然没说话,但是胖子还是读懂了他的意思“有事?说吧。”这小眼神盯的,啧,忍不住抬手掐了把刘丧软乎乎的屁股“猫崽,勾人。”


刘丧整个人都藏在被子里,连说出来的话都是闷闷的感觉“我想回学校…”,“明天?”胖子愣了一下,搂着腰把人从被子里拽出来“也成,我接送。”


不要问,问就是他有不好的预感。


“送就好了,不用接。”刘丧摇摇头讨好的戳了下他的肩膀,眨巴着大眼睛小心翼翼望着他。


胖子回视着,被他看得没了脾气,妥协道“能准时回来吗?院子里那鸡毛掸子可好久没用了啊。”


刘丧僵硬了一下,他的小屁股感受到了威胁,伸手回搂着胖子的腰,将头埋进胖子的颈窝,讨好的蹭来蹭去,还时不时发出细微的哼声。


这不想回答的态度很明显了,胖子被他蹭得想笑,撒娇般的哼声勾的他心间痒痒的,手上控制不住的搂紧了怀里的人,低头就是吧唧一口。


很好,他已经被拿捏得死死的了。


——————————

刘丧一直都知道他们的班主任很凶,虽然他没怎么认真的上过几节课,但是听苏万跟黎簇提过那么一点。


杨精密,教务处主任,热衷于巡课,经常路过他带的班,别问,懂得都懂。做事严格,对好学生宽容,差学生的话,比如黎簇,作为班里特差生,会很有幸的得到他的,特别关照。


刘丧作为转校生,刚来便逃课,然后又不来上课,按以往的惯例,一定是要被批评的。


但胖子堪称社交天花板,贼能忽悠人。刘丧被他护在身后,看着他在办公室里一通胡说八道硬是把人老师给忽悠过去了。


只能说,很赞。


“记得好好学习啊,别逃课啊,你叔我好不容易给你谈妥了。”胖子语重心长的吩咐着。刘丧点点头,抬手一本正经的拍了拍他的脑袋,一副你放心的样子。


刘丧目送着胖子走远,才开始往教室走,隔的老远就听到走廊那头,苏万看见他后疯狂喊他的声音。


不抬头还好,这抬头一看,教室门口的不可忽视两个门神让他愣了一下。黎簇和苏万一左一右的站在一起,两人身上穿的都不是校服,怎么说呢,那打扮看起来像要下墓。


“你俩真行啊,怎么?被老杨罚站呢?”刘丧快步走过去,颇有兴趣的揪着他俩的衣服看了一会儿。衣服不错,不过在学校穿 ,怎么都很突兀。


黎簇叹了口气整个人向后靠在墙上,眼神里带着点委屈,就这样看着前面笑意盈盈的刘丧。苏万也颓废的低下头,跟着叹了口气。


“哎?”刘丧被他这盯的,也不好意思再笑,只得出声问道“怎么了?我就笑了一下,你俩怎么还颓废了?”说完还安慰似的撸了把他俩的头。


黎簇摇摇头,跟苏万对视一眼后便上前拉着他往教室里走。刘丧稀里糊涂的被带回座位,黎簇占了他同桌的位置凑近了问“你昨天为什么不接电话?很忙?”


苏万在后座用膝盖撑着椅子,支着身体也往上凑“是啊,昨天没给我们吓死,你们家都是干嘛的啊?盗墓我能理解,但是杀人……”


刘丧正想解释,苏万脱口而出的杀人两个字让他硬生生转了注意力“杀人?什么意思?”又发生了什么?


黎簇拍了拍苏万的肩膀,接过话头“没多大事,就那些快递……你现在有时间吧?等会儿跟我逃课。”事情在这说不方便,但是确实这事得解决,并且得尽快解决。


“逃课?我今天刚来啊…”刘丧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下屁股,心下一横,没纠结太久,点点头答应了。


黎簇随便拿了支笔在手里转着,扭头看了看教室门口,很好,没人。


苏万也起身默契的拿起书包递过去,刘丧舔了舔唇跟着站起来。


黎簇背上包看着他认真的说“这是大事了刘丧,解决不好,我们都得进局子…你也别怪我把你拉进来…吴邪把人杀了寄给我,我也慌……”


吴邪真的是神经病,黎簇心说。


刘丧理解黎簇的意思,他一个局外人,稀里糊涂被拉进局里,而把他拉进局里的人,还有不断给他寄稀奇古怪的东西,告诉他事情没有结束,是个正常人都慌。

————————————

对不起了各位,我好像咕咕了好久好久,但是我现在有动力了,出了一个新的头像框!我要勤奋!得到它!


评论(26)

热度(2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