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all丧 荒年45

one.沙海内容,邪丧剧情多一点,主all丧


Two.我丧丧子还是万人迷


Three.文笔还是渣,将就一下吧。


🧸

仓库里混了一天的刘丧,带着满身灰尘回到家的第一时间,就被等在客厅的胖子拎去洗了一遍。


“手抬起来。”


“噢…”


“过来点。”


“……”


就是说,再得宠的熊孩子都不敢跟正在气头上的家长说话。刘丧光着身子站在花洒底下,水流模糊了他的视线,他看不清楚前面胖子是什么样的表情,只知道他很生气。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那沐浴露洗发水被胖子跟不要钱似的往他头上身上擦,刘丧一声不吭的受着,满浴室的柠檬味和水蒸气熏的他脑袋发晕。


就在他受不了想要出声的时候,胖子才收了手给他穿了浴袍。刘丧乖顺的窝在沙发上,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个柠檬,全身上下都是柠檬味。


除了浴室里那三两句话,胖子什么也没说了。刘丧盯着他看了好久,胖子的沉默让他整个人都很不安,于是他伸手扯了扯胖子的衣角,见他没反应,整个人就凑过去往他怀里钻。


这一次没成功,刘丧人刚贴过去,胖子冷哼了一声就把他推开了。“我……”刘丧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望着他,整个人都有些懵,他竟然被推开了??


刘丧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发现今天的事不管怎么说也解释不过去,看胖子的表情显然是已经知道了。他望着胖子泄气般拉长了鼻音恩了一声,然后默默的缩回刚刚的位置低着头,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腰间浴袍带子。


像个求撸后被拒绝的小猫咪,耷拉着脑袋失落的缩在角落,可怜又无助。


胖子侧身不看,余光却总是忍不住往刘丧那瞄。打不得骂不得,一直捧在手心里的宝贝,连犯错都让他狠不下心去指责。他不明白,曾经那么乖的一小崽崽,现在怎么越来越不听话了。


刘丧那还没来得及扎的头发,顺着他低头的动作滑下来挡住了小半边侧脸,以至于胖子没能仔细观察他的表情。


两人僵持了半分钟,就在胖子正过身子想开口质问的时候,就看见刘丧抬起右手擦了下眼睛,恍惚间他看见刘丧红了眼眶。


他一下就输了,想也没想伸手就把小孩搂进怀里,满眼心疼又哭笑不得的给小孩擦着眼泪“怎么还哭起来了?还没怎么你呢。”刘丧一时没反应过来,就被搂住了,愣愣的仰头看了胖子好几秒,湿漉漉的眼睛里全是委屈,他靠着胖子的胸膛低下头,声音也带上了哭腔“你不理我。”


软糯糯又满是委屈的一句控诉,胖子整颗心都要化了,他最是见不得他哭,见不得他委屈。


胖子轻拍着刘丧的后背给他顺毛,放低了态度哄着,试图跟小孩讲一下道理“怎么不理?是谁先犯错的?恩?”刘丧吸了吸鼻子,抬眸看着胖子的眼睛,自知没理又受不了胖子刚刚的一声不吭。


他抿唇吱唔了几下,眼睛里又泛起了泪花“是我,对不起。”胖子无奈的哎呦了一声,小孩委屈巴巴的样子让他一句重话都说不出来,只能低头吻着小孩的额头,轻声道“知道就行了,我也舍不得说你什么,别哭,听话。”


他算是哉了。


刘丧乖顺的恩了一声,手指紧拽着胖子腰间的衣服不放,头顶是胖子轻声细语的哄声。好像不管多大的事情,只要他稍微哭着委屈一下,就会被争先恐后的哄着。


宽容到极点的宠爱,无原则无下限。


但其实也归咎于刘丧本身长得好看,会撒娇会闹腾,有时候又极度黏人,跟小猫一样奶fufu的,撸着逗几下还会舒服的打几下呼噜。


这样的小猫咪,即使是犯了天大的错,埋着头委屈的喵呜的一声,就可以被人先哄着,再讲道理。


搬了一下午的箱子,身体早就累坏了,这会儿彻底放松下来,刘丧才感到困得不行。他将头埋进胖子的胸膛,听着那沉稳有力的心跳声,意识半有半无。


胖子伸手摸了下他白嫩的耳垂,轻声道“累了?”刘丧舒服的哼了几声表示回答,就在胖子抱着他想起身回房间时,他忽然想到今天带回来的快递单。


瞬间,他睁开眼睛从胖子怀里爬起来。胖子一个没注意,怀里就空了,他疑惑的望着旁边还有点待机的刘丧,伸出只手想把人搂回来“宝贝儿?不睡觉?”


“睡。”刘丧挠了挠脑袋,看起来有些迷茫的朝四周看了看,在看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时,顿了两秒,他收回视线伸手握住胖子想搂他的手“我想自己回去睡。”


说完就想松手下沙发,胖子挑眉看着他迷惑的行为,手上没松,一个用力把人拉回怀里锁着“今晚不行。”


“为什么?”刘丧试图挣扎着起来,他今晚无论如何都得一个人睡,想要知道快递单上提示的信息,必须去趟吴山居,而他只能背着胖子订票。


反复挣扎多次无果,刘丧认清现实放弃反抗,仰头幽怨的看着胖子。胖子笑看着他从奋力到颓废,低头跟他互蹭了几下鼻尖“听话,今晚不跟我睡,明天有得是你想我的时候。”


“恩?什么意思?”刘丧不解,胖子没理会他,抱着人直接回了房间。


刘丧是什么性格?你不告诉我我偏要知道。胖子前脚把灯关了,他后脚“啪”的一下就把床头的台灯打开了,胖子啧了一声又关上,刘丧又打开。


两个人一来一回好几下,胖子嘿了一声上前把刘丧抓住照着人屁股啪啪打了两下有些生气道“熊孩子,睡觉!”


刘丧捂着屁股叫了两声,适时的撒起娇委屈的说“你打我!你还打两下!唔…”那样子活像是淘气的小猫咪被主人教训了还不服想要咬回去又不敢的样子。


胖子嘶了一下把刘丧搂在怀里躺下,刚盖好被子刘丧又乱动起来,嘴里喊着非要一个人睡。


“怎么那么闹了?发小脾气呢?那么不想跟你叔我睡了是吧?”胖子无奈侧身低头看着藏在被窝里不露头的刘丧,语气控制不住的重了点。


刘丧一下子安静下来,他皱着眉头不服气的蹬了两下被子,双手圈着胖子的脖颈借力往上拱了供,露出个小脑袋跟胖子对视,满脸倔强的反驳“我没有!你告诉我为什么今晚必须跟你睡?”


一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样子,胖子实在是没办法,总不好说明天把你送花爷家让你跟人家住一段时间吧?真要说出来,今晚睡是别指望了,孩子得闹死。


把脖子上的小手拉下来,胖子半撑起身子把台灯调成暖光,躺回去重新掖好被子搂着刘丧亲了一口“明天跟你说,累了,睡觉了好不好?”


“你今天干嘛了?”刘丧被亲的愣了一下,回过神问道,胖子闭着眼睛没说话。


等了几秒见人真不想理自己了,刘丧也安分了,缩着小脑袋又躲回被窝里,只露出个毛绒绒的头顶,伸手抓着胖子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感觉被人搂紧了才跟着闭上眼睛。


胖子用下巴抵着那毛绒绒的脑袋蹭了蹭,终于是安生了,软玉在怀就是舒服,还是冒着柠檬香的。


————————————————

该逃的还是逃不过,总要来的。


刘丧难得的不赖床大清早就起来了,迷糊着脑袋昏昏沉沉拉开衣柜想换衣服。


平时满当当的小衣柜现在空的只剩几个衣架,刘丧瞬间从迷糊里清醒过来,扭头对着房门喊“叔!我衣服呢?谁偷了我衣服!”


胖子刚把刘丧的行李箱放到后备厢,听到人喊便哎了一声,回了房间就见刘丧一脸震惊的指着自己的小衣柜控诉招贼了。


心里莫名的有点虚,胖子抓了把头发假装镇定上前关了衣柜门“收拾东西呢,衣服刚刚给你准备好了,卫生间呢,去换吧。”


“收拾东西?我那么多衣服呢?”刘丧反问道,房间也没怎么乱,大清早的收拾东西什么没动就单把他衣服收了?


“小孩子问那么多,你先换衣服去,去去去。”胖子推着刘丧,打定主意混过去不说“快点换啊,等会儿跟花爷吃饭去。”


把人骗过去才好说。


————————

“待会儿乖乖的啊,不管说什么都别闹脾气知道吗?”胖子开着车,反复嘱咐着刘丧,说他不慌是假的,一声不吭把孩子打包送过去也没跟人孩子说,闹起来又是真不好哄。


刘丧好脾气的听着他唠叨,胖子这会儿话多的不得了,听得他跟催眠似的,窝副驾里听着把自己听睡着了。


胖子到后来喊了几声没喊醒,叹了口气也随他去了。不知道也好,送过去自己悄悄走就可以了,省得孩子一闹腾他就不忍心走。


“天真啊天真,你这欠我可不止两三顿火锅了。”




————————

PS:对不起各位小可爱!像我这种鸽子,真的不配说积极哈哈哈!我懒……小破文嘛,体谅一下🤣🤣🤣


评论(36)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