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all丧 荒年46

one.沙海内容,邪丧剧情多一点,主all丧


Two.我丧丧子还是万人迷


Three.文笔还是渣,将就一下吧。

(前半段好像有点问题,我说不出来,各位可以跳到中间丧宝跑杭州那里。)

🧸

刘丧醒来的时是在休息室,周围就他一个人,身上盖了条毛绒绒的小毯子。估计是怕吵到他,胖子换了地方聊天。


这样的情况习惯得不能再习惯了,他深吸了一口气,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子,今天天气极好,阳光透过休息室的落地窗照在地上,金灿灿的,却不刺眼。


站在窗边往下看,能看到些树,路是石子路,还有个小湖,风吹上去就变得波光粼粼。


这饭店好看,刘丧一边看一边满意的点头。下一秒在看到远处不高不矮的围墙时,下意识的说了一句“不错,适合翻墙。”


再反应过来时,他有些惊讶的捂住了嘴巴,他说什么呢?难不成跟黎簇呆久了?刘丧自我否认的摇摇头,内心疯狂告诫自己不能这样想。


阿弥陀佛,他是好孩子。(BuShi)


因为视角问题,刘丧看完风景回过身,才发现沙发后面放着一个行李箱。不看还好,越看越眼熟,这黑漆漆的上面还有个小黄鸭贴纸的行李箱……


刚刚的心情瞬间一落千丈,刘丧抿唇上前围着箱子看了几圈,他本来还不信,但这特么的就是他的啊。


这什么意思啊?刘丧当下就开了行李箱,里面整整齐齐的全都是他衣柜里的衣服。联想到昨天胖子说的那些,他心一下子提了起来,所以是要把他送别人家里呢?怪不得昨天什么也不说。


刘丧冷哼了一声,关上箱子推开门就想找胖子问清楚,不管什么原因,他希望不是他想的这样。


想来胖子不会离他太远,仗着过人的听力,刘丧走了没多久就找到了,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他站在门外没进去。里边两人有说有笑的聊得开心,正好也在说他的事。


“我跟天真那孩子,花爷你帮我们照顾着点,最近事多,怕顾不上他。”胖子似乎喝了口酒,顿了几秒又说“我也没敢跟他说,怕他闹…你知道的,我跟天真惯他惯得不行……”


基本上都是胖子在说,花爷在一边附合几句,刘丧舔了舔后槽牙靠在门边静静的听着,心里无名的火直往上窜。


他还真被丢给别人了……


开始是吴邪把他送北京给了胖子照顾,现在是胖子把他送给花爷照顾,当他是货呢?送来送去。


昨天睡觉还喊他宝贝,醒了就把他送人?他是自己照顾不了自己还是怎么的?越往下想越气,我要闹了,他想。


手摸在门把手上,差点就推门进去了。


可转念一想,不对啊,他不满意可以跑啊。刘丧瞬间把手收了回来,反正也没啥借口去杭州,这个借口挺不错的。


他挑了挑眉后退了几步,对着门冷哼了一声,而后转身就出了饭店,还特意避开了出来路上的监控,防止出现还没查就被抓回来的可能。


他现在身无分文,想来也就苏万能帮到他。所以刘丧出了饭店,就径直往苏万家跑,以寻求土豪朋友经济上的支持。


“你也要去啊?鸭梨今天早上刚去,还让我不要告诉你…”苏万在听到刘丧说他要去杭州时,毫不犹豫的把黎簇拱了出来“不过也好,你们互相有个照应,订最快的票吗?”


“最快的,我现在就去。”刘丧拍了拍苏万的肩膀,笑着说“你放心,那里我熟,我会好好照应鸭梨的。”好好照顾,不跟他商量一个人去杭州,跟谁都说就是不跟他说。


一个两个,都这样。


“别跟他说我也去了啊,现在别说,我找到他我跟他说。”刘丧说着就出了房间,临了又补了一句“不管谁来问,你都说今天没看见我,其他的都说不知道。”


刘丧在飞机上过得安稳,殊不知胖子找他快找疯了,一人心安,一人心急。


——————————

飞机一落地刘丧就奔着目的地出发,他实在是受不了机场里密密麻麻的人声。


先是找了个最近的酒店订了房间,再是去探了一翻古董摊,人多吵得他脑袋发昏。毫无收获,他也没敢光明正大去敲吴山居的门,吴奶奶不喜欢他,他看得出来。


白天不能进去,那就晚上偷偷进去探一下吴山居。酒店里还稀奇的有个许愿池,也许是老板喜欢吧,他晃了几圈只觉得酒店装修的挺好看,倒是那许愿池格外吸引他的注意。


刘丧盯着池底发着微光的许愿币发了会儿呆,到底是没忍住也拿了些许愿币来。对着池中心的小瓶口丢着,一堆许愿币下去,也就进了三个。


三个愿望,刘丧歪头想了一阵,对着池子就开始自言自语“如果你准的话,那…第一是,我想吴邪了,我想见他。第二,我希望身边的人永远平平安安。再有就是…希望以上两个愿望,可以实现。”坏事就留给我吧,我要他们平安。


说完刘丧自己都有点想笑,多少是有点无聊了,他竟然信这些。


都是一些用来掏路人钱的手段,但没准真的能实现呢?他就当图个开心吧。


这一路风风火火,他竟然干得出离家出走这事,这会儿没个熟人聊天,怪郁闷的。


————————————

酒店有只流浪猫,是个橘猫。


刘丧刚开始以为它是家养的,整只猫油光水滑,还特亲人。再后来一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那是经理带回来的流浪猫。


来之前就在酒店门口,也不知道怎么来的,灰扑扑,小小的一只,还害怕的喵喵叫。一般酒店都是直接丢垃圾桶里,怕影响门风。


也就经理是个好人,收留了它。给了它一个属于自己的窝,还有数不完的小鱼干。


现在的它特自由,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天地,连那观赏用的锦鲤池里的五彩斑斓的锦鲤也是它的。


刘丧忽然觉得自己跟这猫有些像,他也是吴邪带回来的,吴邪也是好人,他想着,然后笑了出来。


再后来刘丧要了些小鱼干跟猫套了套近乎,一人一猫就这样熟了起来,也有幸见到了它的孩子。


到最后猫盘在路边的长椅上,听着刘丧坐在旁边说着数不尽的话,两个跨物种的新朋友,就这样聊到了天黑。


深夜十一二点,路上已经是空无一人。


外面有些凉了,刘丧今天来得勿忙,也没带什么外套,就这么硬着头皮出去了。


待翻进吴山居他才松了口气,夜晚视野不如白天的好,但借着月光还是能看个大概。


身后围墙外传来几声脚步声,虽说夜晚行人少,但不是完全没有。刘丧回头看了下墙没怎么细究,但下一秒,他就被墙外翻进来的人砸了个正着。


那人翻墙速度极快,刘丧还没根据声音做出任何判断,只觉得后背被人重重的踩了一脚,一下子扑倒在了地上。


得亏是草地,没怎么出响声,要知道,吴山居这地是有狗的!刘丧龇牙咧嘴的疼了好一会儿,半晌没爬起来。那人似乎没想到围墙下会有人,虽然他很及时的做出了调整,还是免不了踩了刘丧一脚。


刘丧现在满脑子火,勉强翻过身劈头盖脸就是骂“TMD谁啊?大晚上进人院子?看不看人的?眼睛干嘛的?啊?”莫名其妙被一脚踹地上,是个人都委屈。


怎么受伤的总是他?


论大晚上翻进人院子给了人屋主人一脚怎么办?黎簇也没敢说话,也没敢上前扶,想着要不要再翻出去,毕竟黑灯瞎火那人不一定看清了自己。


倒是刘丧这一喊把他喊住了,他卧槽了一声上前拉着胳膊将人带起来,惊讶道“刘丧?你没事吧?你不在北京跑吗怎么突然这来了啊?”


刘丧白了他一眼,怒道“我还没问你怎么在这呢!我真是服了,在沙漠被你砸,在这又被你一脚踩地上,怎么每次遇见你都那么背啊?”


“罪过罪过,实在是没想到这也有人。话说你也翻墙进来的?”黎簇朝院子里张望了一下说,刘丧不以为然“不可以啊?咱们俩都是翻进来的,半斤八两好吧。”


“也是。”黎簇点头附合,而后一想又觉得不对“这不是你家吗?你什么癖好?自己翻自己家?”他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翻家人院子的问题更严重一点。


一阵风适时的吹过来,刘丧禁不住打了个哆嗦,也没了跟他扯话的心情,只是吸了口气让自己打起精神,抬脚就往前走“吴邪不在这里,这不是我家。赶紧跟上我。”


早干完早回去。


“你是不是冷啊?不穿件外套就出来了?”黎簇这会儿兴奋起来,有个伴一起倒比一个人不明情况紧张的好。


吴山居说大不大,小也是不小,装修的古香古色的,很有韵味,刘丧不太能形容。转了一圈什么都没有,黑灯瞎火的没个屋子亮灯,但白来一趟又太可惜了。


刘丧轻声啧了一下,今天是真的背,啥消息没得到,还莫名其妙挨了一踹。黎簇胆子大,随便指了间旁边的屋子问“推门看看?”为了不让发现,今晚谁都没带手电,外面还能借着月光看看,但是里面……


凭着记忆,刘丧大概能知道屋子里都放了些什么,只是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做出改变,他记得有间屋子是关了狗的。


“黑灯瞎火的,就算是推门进去也看不见啊,先回去。”刘丧拉住旁边黎簇想开门的手,把他拉回围墙下。


夜深了,温度也跟着降了些,黎簇只觉得扣住他手腕的手十分冰凉。待刘丧松了手转头看向他的时候,他恩了声拉着刘丧的手放在自己手里捂了捂“冷吗?你怎么不穿衣服?”


刘丧也是毫不客气,抽出自己的手,掀开人衣服就把手贴人腰上取暖“来得太急,忘了。”黎簇卧槽了一声,腰上突然一凉惊得他差点蹦起来,得亏是忍住了,下一秒他就问“你干嘛啊?这样很冷的!”


黎簇整个人有些恼,却没把刘丧的手打开,只是隔着衣服将手贴在刘丧的手上,支吾了几下说“就一会儿啊…”


刘丧笑眯眯的看了看他,没说话。


——————————

PS:我总是感觉写太多在一篇里会人失去阅读的兴趣,剩下的就两天我加紧出(可能这话也没人在意,不过我就是想说……哈哈哈)🤔🤔


评论(93)

热度(2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