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all丧 荒年47

one.沙海内容,邪丧剧情多一点,主all丧

 

Two.我丧丧子还是万人迷

 

Three.文笔还是渣,将就一下吧。

 

🧸

等到手上的温度升了些,刘丧才抽回手。黎簇撸了两下他的脑袋,脱了外套给他穿上,嘴里数落着“知道冷啊,下次再不穿衣服试试?”

 

这些话在刘丧这里,向来都是左耳进右耳出。他抬手穿着衣服,仰头看着黎簇,眯眼就笑,也不说话,满满的信任。

 

“哟?这时候乖了?”黎簇有些得意,刘丧现在的样子,像只对主人毫无戒备的猫,让人忍不住想抱着逗两下。

 

黎簇确实也这样做了,他捧着刘丧的脸,对着那肉嘟嘟的松鼠腮就rua,等刘丧呜呜呜的不乐意了,他才放开。

 

趁着月光没完全消失,两人翻出墙上了大马路准备回去。刘丧在路边扭腰甩手活动了几下,但动作幅度太大,连带着背上被踹的地方也跟着一抽一抽的疼。

 

没办法,他只得皱着眉头停下动作,歪头看着眼前的黎簇“你来杭州你住哪?”

 

“酒店啊,对了我没跟你说,湾姐也来了。”黎簇看起来不太高兴,但很快又正常起来,他上前搂着刘丧的肩膀让两个人靠近了些“你住哪啊?你家里人让你来杭州?不可能啊。”

 

“酒店。”刘丧挑了挑眉看着他“有什么不可能呢?”黎簇顿了一下,舔了舔唇看着他,语气肯定的说“当然不可能,以我对你们家短暂的了解,你要是真能一个人出来,母猪都会上树。”

 

刘丧被戳到痛点,一下子炸了,啪的一下拍开黎簇搂着他肩膀的手,怒道“请你注意你的用词啊!”黎簇“唰”的收回被打的手,有些不解道“难道不是吗?那你肯定是偷偷跑出来的! ”

 

“我们家三分之一同意的!”

 

“什么三分之一?”

 

刘丧掩饰般咳了几下,心底发虚,抬脚就走,边走边说“吴邪没同意,我叔没同意,我同意了。”

 

黎簇头一次知道还能这样,他呆了一会儿才跟上刘丧,震惊的同时给他比了个赞“你真不怕人连夜追过来给你逮回去?”

 

“他能知道我去哪?”刘丧得意的看他一眼。黎簇不以为意,用手肘撞了撞刘丧的胳膊,泼了下冷水“你家都是些神人,说不准哦~”

 

轻飘飘的一句话,给刘丧震了一震,“你再瞎说!”他抬手就要收拾黎簇。黎簇机灵的很,见他有所动作立刻举手作投降状求饶“行行行,不瞎说。商量个事呗?今晚收留我一下?”

 

“你没地方住啊?”

 

“来得晚,那酒店就剩下一个房间,湾姐占了床,我只能睡外面的沙发。”

 

————————————————

两个人互相一问才知道,住的都是同一个酒店。刘丧因为来得早,占了剩下的两个房间的其中一个。

 

黎簇向前台要了瓶红花油,给刘丧涂完背后才闲下来打开手机,通知栏上显示苏万给他发了十几条信息。

 

他一条条看完,期间瞄了刘丧好几眼,最后关上手机说“苏万给我发消息了,说你叔找上他了。”

 

刘丧起身倒了杯水握在手,手指顺着杯沿描画着“看来他知道我来杭州了,反正我不回去。”黎簇沉默了几秒,直觉告诉他这是场家庭矛盾。

 

他不好去问,象征性的拍了拍刘丧的脑袋,从包里拿出两个红绳。

 

刘丧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下意识问了出来“你手上拿的什么?”

 

“逢考必过手链,要不要?”黎簇就知道他感兴趣,扬起手颇为得意晃了晃。刘丧放下杯子,接过两个红绳,揪着上面的小挂件端详了一会儿“两个都是?”

 

问到点上了。

 

黎簇一下子顿住了,抿了抿唇回道“有一个是招桃花的。”随后他迅速解释说“不过你别误会啊,这本来是湾姐的,她不要给我了,我觉得不能浪费我才接的。”

 

该死的,他以为能混过去。

 

“嗯哼?”刘丧歪头看着他,伸出只手放到他面前,用眼神示意了他一下,动作不言而喻。黎簇会意的拿着那条招桃花的手链给他戴上,有些不满的嘟囔着“你招桃花干嘛?你要戴。”

 

刘丧给了他一个眼神,什么也没说,扭头就进了被窝。黎簇左右没悟出什么意思,挠了挠头下床熄了灯也跟着钻进去了。

 

光源消失,刘丧在被窝里挪了几下,往黎簇的方向靠了靠,伸手悄咪咪的凑过去想拉着黎簇。

 

心灵感应似的,黎簇也朝他伸手,两人的手碰到一起,互相都愣了一下。

 

黎簇先反应过来,主动握上去将人拉近了些,随后侧身搂上刘丧的腰,低头跟他碰了碰鼻尖,温声道了句“晚安。”

 

————————————

第二天他们起了个大早,本来准备找梁湾聊一番,谁知道赶上人家化妆,最后决定在一楼见顺便吃个早餐。

 

商量好时间黎簇才拉着刘丧拐进电梯,谁也没想到在电梯开门的那一瞬间,他们却跟正要进来的黑眼镜迎面撞上。

 

黎簇愣了一下,收回了想往前迈的腿。

 

真就是冤家路窄,刘丧整个人都惊了,死命的按了几下关门键,奈何人已经赌在门口了。

 

左右也跑不掉,刘丧勉强扯出个笑打了声招呼“嗨…!那么巧呢黑爷,上楼呢?”说着自顾自点头,也没敢看黑眼镜是什么反应,拉着黎簇的手就想溜出电梯。

 

黑眼镜侧身让他出来,看着他就要越过自己往前走,低头不屑的笑了一下,伸手扯住刘丧的后衣领说“去哪啊?聊聊?”

 

刘丧像只被主人提溜住后脖颈的猫,瞬间停下了脚下的动作,睁着大眼睛努力表示自己的无辜,一本正经的狡辩“我就散散步,今天天气好。”

 

黎簇震惊于他们找人的速度之快,开口便问道“黑爷,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的?”

 

“很难知道吗?小孩叛逆期怎么会没人看着呢?”黑眼镜上前,将刘丧拉到怀里搂着,抬手挠了挠刘丧的下巴,低头笑眯眯的问“不然乱跑怎么抓回来?你说是不是,小孩?”

 

刘丧心底虚得要死,想要挣扎,却被扣着腰死死摁着,只能努力保持微笑。

 

黑眼镜不打算多说废话,直接切入主题“玩够了吗?回家?”刘丧在他怀里僵成了根棍子,整个人紧张又心虚,求救的眼神转向旁边的黎簇。

 

黑眼镜冷哼了一声,没等黎簇完全接收到刘丧的信息,拦腰就把刘丧抱了起来。

 

突然的失衡让刘丧下意识的搂住黑眼镜的脖子,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被抱着往外走。

 

也就几秒的事,黎簇没追过去,在后面冲着黑眼镜喊了声“哎!就走了?”刘丧撑起身子往后看,也冲他喊“黎簇,我在家等你!”

 

“黑爷”知道挣扎无望,刘丧靠着黑眼镜胸口仰头叫了他一声。黑眼镜恩了一声表示回应,刘丧还是有些不服气,问道“你怎么来那么快?”

 

“如果你知道你对吴邪他们有多重要的话,就不会问我怎么来那么快了。”

 

与此同时,迎面走来一队人,清一色的黑色衣服,还都是女的,领头的是一个短发女人,看起来就不好惹。

 

刘丧没怎么关注,只是奇怪的瞄了两眼,谁知擦肩而过的时候,那女的特地看了一眼他,并且还嘲讽似的轻哼了一声。

 

声音很小,几乎听不到。但刘丧还是精确的捕抓到了,那语气和眼神都让他很不舒服。

 

“嚯?”他气急,撑起身子从黑眼镜肩膀上往后看,朝着那群人的背影瞪了一眼,也没管刚刚黑眼镜回答了什么,扭头就告状“黑爷,你听见了没,她嘲讽我。”

 

“是吗?”黑眼镜抱着他颠了两下,墨镜在很大程度上阻隔了刘丧对他情绪的判断。

 

刘丧摸不透他的意思,只好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跟霜打的茄子一样,焉了。

 

想来是不开心了,黑眼镜带着他上了车,他扭头就往车窗靠,两人距离拉得老远。

 

但没一会儿刘丧又屁颠屁颠靠回去。

 

黑眼镜也实在是摸不透这孩子的脑回路,见他过来,便伸手搂住他的腰,猛的把他往怀里一提,把人拉到腿上坐着,出声问道“刚刚怎么了?闹脾气?”

 

“没有。”刘丧双手搭上黑眼镜的肩膀,借力撑起身子想要换个姿势。“别乱动。”黑眼镜手护在他的腰上,刘丧屈起腿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跟他面对面。

 

两人挨得极近,黑眼镜轻笑了一声,用力捏了一下刘丧的腰,刘丧难得的没阻止他,只是扒拉着他的外套口袋翻着什么。

 

“找什么呢?”

 

“你没带手机吗?”

 

“没带。”

 

“真的吗?我不信。”

 

一翻摸索下来,还真没有。刘丧哼了一声,撅着嘴就不服气了。

 

黑眼镜被他这小模样逗乐了,对着他肉嘟嘟的两个腮帮子掐了掐,用哄小孩的语气说“都要回去了,还打呢?来,给你看看个绝活,要不要?”

 

“什么?”刘丧抬手想抓住他的手,被他反握着抓在手里。黑眼镜神秘兮兮的说“知道摸骨这东西不?我给你摸摸?顺带给你来个按摩,今天不要钱哦。”

 

不要钱那要什么?刘丧歪头思考了会儿,问道“你要什么?”他倒不是对摸骨有兴趣,只是好奇以往都出高价的人怎么今天搞免费了。

 

见人上钩了,黑眼镜心里想着小孩就是好逗,脸上故作严肃,低头凑到刘丧耳边,压低嗓音说“我要你……”

 

一顾痒意蓦地从耳朵传过来,刘丧抖了抖,立刻捂着耳朵往后倒,试图拉开距离。

 

黑眼镜手放在他的后腰上护着,强行把人拉回来,笑着说“还没说完呢,躲什么?”刘丧抵抗不了,被拉了回去“痒啊,你说嘛!”话音刚落,就被人凑上来亲了一口。

 

蜻蜓点水似的一吻,刘丧一下子懵了,看着黑眼镜你了半天,震惊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要你亲我一口,就可以免费了。”

 

刘丧伸手攥紧了黑眼镜的衣摆,舔了舔唇,有些怔愣“你们怎么都有亲人的毛病?”

 

黑眼镜眉毛一挑,问“你们?”

 

刘丧点头,吸了吸鼻子接着说“吴邪他们也是。”黑眼镜这会儿不说话了,墨镜下的眼睛微眯了起来,随后看向刘丧的眼神里,带上了一种势在必得的情绪。

 

而刘丧注意不到,他拍了拍黑眼镜的肩膀,想着反正都免费了,便宜不占白不占,直接就说道“来!试试!”

 

“来了!”黑眼镜答应着,上手就解着他的衬衫扣子。刘丧眼看着不对,连忙阻止“不是,你脱我衣服干嘛?”

 

“摸骨啊,有衣服怎么摸?”

 

好像也是,刘丧没了动作,任他解开自己的衣服摸上自己的腰。

 

从腰,到肋骨,再往上到胸前的位置,黑眼镜手上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刘丧哼哼了两下,有些难)耐,扭着腰要起来,却被抓着摁住。

 

“不摸了,放开我!”刘丧忍了一会儿,终是受不住那种酥(麻的感觉,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黑眼镜抓住他的双手背在身后,轻笑了一声,诱哄着说“乖,正常的,忍一下就好了。”

 

谁占谁便宜还不一定呢。


————————

ps:omg~我的宝,我拖了好久好久……但是!他生出来了!骄傲.jpg


(剩下的在彩蛋,一时脑嗨出来了,感觉不连贯,就不出来影响主线了,喜欢可以看看……)


评论(153)

热度(44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