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攻略人物

  预警:有副cp,副cp涉bl,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阿瑞斯.斯卡曼德(Ares Scamander)

(每一个你饰演)

因意外魂穿到纽特的孙女身上,外来者身份使你不记得这具身体之前发生过什么。


哈德斯.斯卡曼德(Hades Scamander)

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哥哥(真骨科,慎!)沙雕兄妹了

『妹妹~妹妹~妹妹~妹妹~!!你不理我我好伤心。』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唇红齿白救世主(格兰芬多找球手)

『时至今日你依然是我的光。』


德拉科.马尔福(Drack Malfoy)

傲娇小少爷(斯莱特林找球手)

『你会知道的,拥有一张人脉网有多么重要!』


塞德里克.迪戈里(Cedric Diggory)

很乐意提供帮助的好好先生(赫奇帕奇找球手)

『那么晚了,夜游可不好哦。』


奥利弗.伍德(Oliver Wood)

魁地奇狂热爱好者(格兰芬多球队队长兼守门员)

『恩…我能教你打魁地奇』


罗恩.韦斯莱(Ron Weasley)

直来直去铁憨憨(格兰芬多守门员)

『噢,对不起,我想说…你好漂亮。』


韦斯莱双子(恶作剧天才)

乔治&弗雷德(George & Fred)

『看!弗雷德!』

『噢!天呐乔治!』

异口同声『一位漂亮的小小姐!』


纳威.隆巴顿(Neville Longbottom)

『我吗?七月的另一个奇迹?』


〖以下主要人物不可攻略〗


乌拉诺斯.里德尔(Uranus Riddle)

原创人物不可攻略&游离于世界规则之外拥有强大魔力的巫师(能抵挡死咒,原因未知,或与穿越有关)你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但凡有意义的事都不容易』


西弗勒斯.斯内普(Severus Snape)

毒舌教授(对乌拉诺斯格外关照)

『如果你的脑袋没塞满芨芨草的话,就应该知道是逆时针旋转三圈!现在!适可而止!』


西里斯.布莱克(Siris Black)

哈利的教父(对乌拉诺斯格外关照)『我们注定要失去我们所爱的人,不然怎么知道他对我们有多么重要呢?』


莱姆斯.卢平(Lemslupin)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对乌拉诺斯格外关照)『很高兴我们还能再见。』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Voldemort & Tom Riddle)

(千方百计想偷走你的好友乌拉诺斯,他们似乎有些关系。)

『人终将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其一生』


阿不思.邓布利多(Albus Dumbledore)

(乌拉诺斯的出现让他格外震惊及兴奋,他似乎也认识乌拉诺斯,很奇怪)『生命通过死亡获得不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