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乱写乱想乱七八糟

我被抄袭了

  我直接说了现在,我不知道抄袭者是不是还在看我的文甚至是还在保存我的文。

  我特此警告一下,抄袭者请立马删文!!!

  昨天晚上我被读者告知某平台上有人抄袭我的文《荒年》,该文被某些个的看过我作品的人搬在其他平台(快点)上进行发表,点击量也有百万了。

  也不知道该说聪明还是傻,第一章标了文章来源,后面直接进行大改,甚至是已经改了我的文的名字,改成《枫叶》了。

  我去看了作品,就是原文搬照,然后在我文的基础上删增内容,这不叫转载,这叫抄袭,望周知。

  我联系过那两位抄袭的共创者,其中一个开始撇清关系,另一个到现在没回复,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我已在该平台点了举报,结果未知。

  但我还是得在这里说一下,我的文只在lof发表,其他平台皆是抄袭。

  别人的人文不火也不是你抱有侥幸心理抄袭到其他平台上的理由,看得人少,不代表没人看过。

  抄袭可耻,请那两位抄袭者立即停止该行为马上删文向我道歉。

  某撇清关系的共创者,不要说无知者无罪,你参与了说明你知道。

  已经抄袭了很久了,我现在才知道,我谢谢你们,感情我辛辛苦苦写,你们抄得开心。

  请立即停止该抄袭行为,马上删文,不要以为不回我私信就可以继续下去,好吗?


  

  

评论(103)

热度(21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